【美丽人生】爱美的你出门必备的好用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22   浏览次数:174

哎哟喂左边包包里有梦妆18号唇笔、canmake03号唇膏、植村秀mor570号唇膏和植村秀or520还有kate的眉粉。左边的大包里是 dhc的vc、ultrasun防晒霜、sofina隔离、wei五谷水、ipsa基础保湿三号、资生堂百优透亮精华液和white pixie眼霜。我出门会带两个小化妆包,这些装在里面的东西都是出门一定要带的,每一样都很好用。

图片

出门必备的好用品

⑤嘴角笑弯弯这是目前手里有的小样,正装洁面乳是必带品,其他自由搭配。福袋是娇韵诗家的,用来旅行装妥妥的。

图片

出门必备的好用品

这个化妆包也是娇韵诗家的,现在哺乳期不怎么化妆,所以防晒,隔离,护唇膏,护手霜,眉粉,睫毛增长液,橙色口红让自己有元气。

图片

出门必备的好用品

⑥ 胖子肉身准备去上海迪士尼浪,女生就是多事短途出门还扛个大包包。洗护系列都是攒着的中小样,雅漾小喷雾都是礼包里面附送的直接拿来当化妆水。带了只娇韵诗保湿面膜,这几天特别干燥也因为快过期啦,赶紧用了可以抛!兰蔻护理油和薰衣草精油是一定要带的,腊梅瓶装着眼霜,瓶子用酒精擦过了。syneo止汗喷雾挺好用的,喷一次管两三天,以防万一还是带上了。要美美滴出去浪还是要扛上大包彩妆,纪梵希散粉、大创眉毛雨衣是必需品,怎么嗨都不会掉妆。 jillstuar是最爱带了腮红,眼影膏和香水小样。受受狼家的刷子在大V中特别受欢迎,刷完粉底还能刷腮红散粉,补妆也好使。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