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慰问及活动报销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8775

附件1:管理和服务师生事项登记


工会慰问及活动报销

  1. 事项名称:工会慰问及活动报销

  2. 部门名称:工会 综合科

  3. 服务对象:各二级工会报销人员

  4. 服务流程:在册工会会员慰问报销及二级工会活动报

销流程和表格,可以在校工会群里下载。

  1. 工作地点:行政楼 工会综合办公室(205

六、经办人员

姓 名:周劲松

办公电话:87947672

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6:30

工作职责:负责校内工会报销业务

服务承诺:尽好自己本职,做合格党员

七、报销注意事项:

(一) 工会活动报销

1. 报销对象:只针对各级工会组织在册会员开展的活动。

2. 报销程序:事前必须有申请报告:活动开展事由、参加人员、时间、地点、预算等,经校工会批准后方可举行。按校财务处报销方式操作。报销材料包括:校工会批准的申请报告、实际参加人员名单、奖品领取人员签字名单,发票、发票查询打印单、公务卡小票等粘贴或附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票据报销粘贴单”上,发票背面和粘贴单上需经办人和证明人签字。以上所有材料送工会综合科查验后,经工会领导签字后方可报销。

3. 报销范围:租车费、进餐费(校外活动)、奖品购买费用(数量不得超过参加活动人数的三分之二)、服装租用费、器材租借费等。

(二)工会慰问报销

1. 报销对象:只针对工会在册会员(丧事慰问可涵盖会员直系亲属)。

2. 报销程序:经办人在工会工作群下载并填写“工会慰问报销单”;结婚慰问、住院慰问、退休慰问需附上证明材料(结婚证、出院证、退休文件)复印件;丧事慰问需下载填写“情况说明(直系亲属去世)“,所在二级工会主席签字并盖章;凡购买慰问品的慰问项目,购物发票、发票查询打印单、公务卡小票等粘贴或附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票据报销粘贴单“上,发票背面和粘贴单上需经办人和证明人签字。以上所有材料送工会综合科查验后,经工会领导签字后方可报销。

3. 报销范围:住院慰问、丧事慰问,直接将慰问费转款至经办人或慰问对象的工资卡上;结婚慰问只允许购买床上用品;退休慰问除床上用品外,还可以购买:电水壶、电饭煲、电扇、微波炉、高压锅等5项小家电,但单子发票不得超过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