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 时代芳华 —2020年致三八妇女节慰问信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1705

砥砺奋进 时代芳华

—2020年致三八妇女节慰问信

 

亲爱女同胞们

春风和煦,芬芳三月,特殊又温暖的日子在我们众志成城、勠力同心,满怀信心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

在这充满喜悦和温馨的日子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校工会委员会对全体女教职工及退休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对你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与理解表示诚挚的谢意!

国际妇女节是妇女创造历史的见证百余年来,中国广大妇女以女性特有的坚强和毅力,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始终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自觉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立足本职,在奋斗中创造美好生活,在拼搏中建功新时代,走过了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书写了巾帼不让须壮丽诗篇。建校以来,我校广大女同胞在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岗位上踏实工作、敬业奉献,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能顶半边天的作用。

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校的女同胞更是勇于进取,不断超越自我,自觉肩负起事业、家庭的双重责任,用心血和汗水,铸就了二师的事业;用坚持和执着,诠释了二师人的品质;用专业和自信,演绎新时代女性的风采;用能力和水平,撑起了二师的半壁江山,学校因为有你们这样优秀的女性而骄傲和精彩。因为你们才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

2020年既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是“十四五”谋划之年。聚焦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常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的起点上,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机遇,也面临新的挑战登高望远天地阔,砥砺奋进写新篇希望广大女同胞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展示女同志团结奋进、勇于担当、昂扬向上的新风采以智慧和才情,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在服务社会进步发展中开创人生新的辉煌,共同书写学校内涵发展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